冷不丁一只

🤧其实我叫…丁一只。沙雕又无情~🤤文笔…🤣一言难尽……

《来日方长》(终)


  李宁玉已经连续吃了半个月,满是香菜的豆腐花了。

  香菜的那股味道,真是要人命!李宁玉这辈子最讨厌吃的,就是香菜了!

  所以这半个月,李宁玉是叫苦不迭,知道晓梦是在报复自己那一个月的鸡蛋灌饼之仇,纵使再欲哭无泪,却又只能打碎牙往肚子里咽。

  想想这是最后一份早餐,幸福的苦日子马上就到头了,李宁玉神色痛苦地舀起一勺,准备囫囵吃下去……

  “别吃了!”顾晓梦终究是心软了,率先一步将豆腐花夺了过来盖上盖子,下车扔进了垃圾桶后又返回车上。

  “晓梦?怎么扔了?”望着自己两手空空,李宁玉很是不解,这是什么意思?

  “以后都不用吃这些了。”说着,顾晓梦又递了盒热牛奶过去,满怀歉意地说道:“玉姐,喝这个吧。”

  “晓梦……”

  李宁玉心里泛着酸楚,眼里的雾气快速发酵布满整个眼眶,就那么泪眼汪汪地看着她,要多可怜有多可怜。

  顾晓梦被她这副模样吓到了,连忙把驾驶室的人拉过来揽在怀里,柔声哄着她:“玉姐不哭,我错了……我发誓再也不让你吃香菜了!别哭好么?”

  “晓梦,呜呜……你提的条件,我明明就快要完成了啊,可是你又为什么……”

  李宁玉靠在顾晓梦的肩上,眼泪吧嗒吧嗒,像断线的珠子一样往下掉,哽咽着:“为什么要扔了豆腐花?是最后的机会都想不给我吗?啊呜呜~”

  听着玉姐声泪俱下的控诉,顾晓梦恨不能扇自己两耳光!

  都怪自己,明明喜欢玉姐,干嘛要为了那一个月的鸡蛋灌饼而故意难为她?

  “玉姐,我错了,我不该难为你的,我答应跟你在一起你好不好?我……我是喜欢你的,你别哭了嘛~”

  可顾晓梦越安慰,李宁玉反而伤伤心心地哭得越大声!也不知是伤心自己白吃了那么久的香菜,还是伤心晓梦难为自己,又或者,是终于得到回应的喜极而泣……

  见怎么安慰都没效果,顾晓梦一咬牙,干脆捧着李宁玉的脸,先是吻掉她眼角的泪,再以吻封唇……

  果不其然,李宁玉瞬时就止住了哭声!

  顾晓梦一手往下慢慢搂着李宁玉的腰,一手按住她的后脑勺拉近彼此的间隙。

  分不清是谁撬开了谁的牙关,彼此唇舌勾缠在一起,渐渐的,李宁玉就有些受不住了,只得双手攀上顾晓梦的肩,被动地承受着心爱之人的给予。

  车内狭小的空间里,充斥着面红耳赤的亲吻之音……

  待到一吻结束,俩人均是气喘吁吁。

  李宁玉靠在顾晓梦怀里,听着她狂而有力的心跳,满脸通红,开口还带着鼻音:“晓梦……从见你第一眼,我就喜欢你了。”

  把人往怀里拢了拢,顾晓梦的声音溢满着愉悦:“玉姐,第一次见你,我也很喜欢你。”

  回想起第一次见到李宁玉,还是那次早餐摊突然换了人,那个清冷孤傲,一眼就令人惊艳的女人,就这样入了顾晓梦的眼。

  一来二去的,俩人越来越熟悉,顾晓梦能感受到,李宁玉也是喜欢自己的。

  试问,谁能抵挡得了美人姐姐的温柔体贴呢?

  原本在那天早上,顾晓梦是打算先表白的,可谁知从那天开始,竟然被大姐……不对,是阿姨告知,自己的早餐被李宁玉包圆了!无奈之下,顾晓梦不得不含泪吃了一个月的鸡蛋灌饼!

  然后,顾晓梦就开始躲着李宁玉了……

  躲着李宁玉,除了不想再吃饼,顾晓梦其实还想要逼她一下,谁让玉姐明明喜欢自己却闷着不说,还那样霸道,导致自己硬生生吃了一个月的鸡蛋灌饼!实在是吃伤了,吃怕了啊!

  所以,才有了这半个月的香菜豆腐花……

  顾晓梦承认,是想以此小惩大诫,让这女人长长记性!省得她今后还那么霸道。

  只是今天,顾晓梦心软了。

  这半月以来,想起玉姐每次吃早餐时的视死如归,顾晓梦还是感到愧疚的,也很清楚,为了自己,玉姐已经让步够多了。

  “玉姐~”顾晓梦抱着她,温柔的唤着她。

  “嗯~在呢~”李宁玉窝在她怀里,像只小猫儿一样慵懒。

  “我已经见过阿姨了,还吃了她做了那么多的饼,那么,你也和我回家见父母吧。”

  李宁玉惊讶道:“这……这么快的吗?”问完,搂着顾晓梦的手也在收紧。

  勾起怀里人的下巴,顾晓梦眸光闪烁着,问得虔诚:“当然了,玉姐,你愿意吗?”

  李宁玉快溺死在这深邃又深情的眼神里了,哪里还需再多想一秒钟。

  “晓梦~我愿意。”

  说着,李宁玉从顾晓梦怀里坐直了,冲她伸出手:“顾小姐,今后有你的日子里,还望多多指教。”

  顾晓梦回握住,眼眸柔情似水:“李小姐过誉了,指教不敢当,今后的日子还很长,我们……来日方长。”

  随即,俩人深情对视,再次相拥。

  在那之后,李宁玉带顾晓梦回家见了妈妈。

  李妈妈对女儿好容易拿下的儿媳妇可满意了,又想到小姑娘之前吃鸡蛋灌饼吃伤了,为此,李妈妈还特地改卖起了别的早餐……

  ……

  “晓梦~”

  “怎么啦?玉姐~”

  “妈妈她,现在改做杂粮煎饼了,我去学了做给你吃好……”

  “啊!不要!!!”顾晓梦立马从李宁玉的怀抱弹出来,极力抗拒着。

  “可是……”看着晓梦激动的抗拒,李宁玉不解。

  “没有可是!没有!!!”

  顾晓梦跳起来指着李宁玉,又恶狠狠地说道:“我告诉你李宁玉,来而不往非礼也!你敢再让我吃饼,你……我就让你顿顿吃香菜!!!”

  顾晓梦急得凶巴巴跳脚的样子,李宁玉瞬间就怂了!

  从那之后,顾晓梦再也没吃过饼。

  倒是李宁玉……只要惹到顾晓梦,就会被伺候一顿香菜豆腐花。

  


评论(46)

热度(266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