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不丁一只

🤧其实我叫…丁一只。沙雕又无情~🤤文笔…🤣一言难尽……

《来日方长》(下)


  回到公司,李宁玉坐在办公室里,回想起方才给顾晓梦解安全带时,对上她那双眼睛,仿佛会摄人心魄一般,勾得自己一阵失神。

  也不知小姑娘是有意还是无意,盯着自己时,好似眼波流转的意味,像是等人垂怜,加上车内狭小的空间,周遭升温的氛围感,李宁玉那一瞬就很想亲她!若不是被突然的出声打断的话……

  回神后,望向顾晓梦像受惊的小鹿一般,李宁玉心下一动,万幸……还好忍住了!不然真就吓到她了。

  这才刚开始,自己怎就耐不住性子了呢?

  除了暗骂自己如此急躁的心思,还有让李宁玉搞不懂的,那就是……明明上一秒还灼热视线盯着自己的小姑娘,是怎么在一瞬间变得弱小无助又楚楚可怜的?

  为此,李宁玉冥思苦想了大半天,也没理出个头绪。只是打定了主意:顾晓梦,她追定了!

  接下来的日子里,顾晓梦在工作日还是照常去买饼,只是早餐摊旁边,多了个李宁玉在等着她。

  李宁玉也由之前的踩点上班,变成了每天迟到……

  原因是李宁玉每天早上都会提前十分钟出门,早早蹲守在早餐摊等顾晓梦,等她买好早餐,硬是要送完她去公司,自己才回去上班。

  对于每日都能见到美人姐姐,顾晓梦的内心是欣喜若狂,可又不能表现得太明显。

  俩人在日渐相处的过程中,关系越来越好,也愈发暧昧不清。

  说白了,就隔了一层窗户纸。

  但无论李宁玉如何旁敲侧击,俩人又如何暧昧不明,可顾晓梦就是进退有度不予回应,这可急死了李宁玉!特别是妈妈还问,怎么这么久了还没把人家小姑娘拿下?

  对上欲擒故纵的顾晓梦,李宁玉也欲哭无泪,小姑娘如此折磨人,有什么办法呢?

  不能再这么干等下去了!

  顾晓梦,自己要定了!

  于是,李宁玉回家找妈妈商量对策,出主意去了……

  要说令顾晓梦感动是因为李宁玉,可顾晓梦苦恼也是因为李宁玉!

  顾晓梦苦恼的,那就是每次拿到早餐掏出手机要付钱,就被大姐告知,旁边的姑娘已经提前付过钱了。

  吃人嘴软这事儿,顾晓梦干不来,转头就把早餐钱转给李宁玉,可谁知李宁玉非但不收,还立马有了小情绪!顾晓梦就觉得很无奈,可更无奈的还在后头……

  顾晓梦听那位早餐摊大姐说,自己以后的早餐,都被旁边的姑娘买下来了!顾晓梦瞬时有点懵!除了懵,还有不可思议!

  这意思是……李宁玉把自己的早饭都包圆了?

  为此,顾晓梦再三同李宁玉说,不想白吃她的,可李宁玉就只说:“反正都付一个月的早餐钱了,如果你不吃的话,喏~垃圾桶在那儿……扔掉吧!”

  顾晓梦很无语:“那我不能天天吃鸡蛋灌饼吧???”

  谁知李宁玉一脸傲娇的样子,说:“那我不管。”

  “李宁玉,你怎么这样啊?”

  “哪样?”

  顾晓梦控诉道:“你太霸道了!”

  “怪我了?”

  “你……”

  “不许浪费……”顿了顿,李宁玉又认真地说道:“花了钱的。”

  “啊~~~李宁玉,你给我等着!!!”

  顾晓梦只觉得,李宁玉这女人,如今这般霸道又蛮横,哪里还有刚认识时那般温柔体贴?偏偏自己还拿她没办法了!

  顾晓梦心一横:“不就是吃饼吗?不吃白不吃!”毕竟是花了钱的,不能浪费粮食!

  之后,顾晓梦还真就连吃了一个月的鸡蛋灌饼……

  结果就是,顾晓梦现在,见到大姐的早餐摊,就开始躲着走。只要一想到鸡蛋灌饼就反胃,连带着看见李宁玉,顾晓梦就会自动联想到鸡蛋灌饼……

  所以,顾晓梦已经躲李宁玉七天了。

  而李宁玉,也已经在早餐摊空等了七天了……

  因连续七天没见到小姑娘来吃饼,李妈妈心下了然……搞砸了!不出所料,李宁玉一回家就被自家妈妈说教了!

  妈妈说:“就跟你说这办法行不通,你咋就死犟呢?”

  “妈~我也没想到啊。”李宁玉也委屈,不是说追人就得投其所好吗?谁知道会这样呢?

  “你……谁连吃一个月鸡蛋灌饼不腻啊?瞧你想的馊主意!”李妈妈简直恨铁不成钢:“现在好了!人家姑娘都躲着走了,我看你怎么办!”

  “妈啊,再帮帮我吧!”李宁玉拉着妈妈的手服着软,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。

  李妈妈是又好气又好笑:“还想让你妈我怎么帮你?再让人家吃一个月的鸡蛋灌饼吗?”

  “我……”李宁玉万分后悔,眼下可头疼了!

  就不懂了,怎么女朋友就这么难追呢?李宁玉可以说是咬牙切齿,顾晓梦这小磨人精!!!

  再次与妈妈理智分析一波后,李宁玉有了最终应对办法,那就是:摊牌。

  第二天早上,李宁玉拿上车钥匙就去了顾晓梦的公司门口。

  


评论(83)

热度(232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